寂寞屠城

写文不是我想写,想写就能写~~~~让我吃好,让我睡好,灵感就出来~~

纯秀恩爱。有意见的别进啊~~~~

刚才跟某亲聊天,聊着聊着就想我老公了。

秀秀恩爱吧。

(觉得我无耻的人可以现在遁走。)

 

 

我跟我老公认识的时候,因为两家离的不远,有好几回有人要把我介绍给他。种种原因吧,我妈都不同意

来吧,我有一回遭到了一点打击。这个打击说起来也挺巧的。
我妈就安慰我,给我介绍个对象吧。有个邻居,什么也没说,就说有一个小伙个儿挺高的,你去看看吧,我妈就没想啥,就带我去了
结果我俩处上了之后,才知道,尼玛啊,日啊,又是他!!!!

 

 

我老公是很踏实的那种人。会因为抢到免费票一早晨乐的跟傻子似的。晚上会给我洗脚的那种人。

我现在每天晚上坐着写文的时间长,上床的时候脚冷,他只要没睡,就给我烧水灌热水袋。

 

我们俩恋爱的时候。别提把我父母愁成啥样。

我当年吧,不招男孩缘,但是只要能喜欢我的人,都是那种不是处一处就拉到的喜欢。好多男孩子追我的方法都好可爱

没想到最后剩女
我父母特愁

 

然后我老公那时候吧,我父母其实都不咋满意,但是他就是对我好。我妈也认命了
有一回他跟朋友喝酒到半夜,回来都两点了,跑到我家去,在我那屋蹲地上趴我大腿上傻笑
要是当年啊,我妈我爸早就一棍子就给打出去了(当年初中有个男生老给我家打电话,我爸好悬把电话线扯了)
结果人家那天,老两口愣是毛也没说,自己睡自己的
你说把我父母愁成啥样

 

 

但是艾玛,你们不知道我老公这人多没趣

自打结婚了就没怎么出去过,认识他这么久连朵花也没有,唯一一朵是隔壁小区开盘,他路过是从人家花篮上给我顺回来的

你说说吧…………丢不丢人。

但是也有好的。
去年结婚纪念日,他那个月忽然发了业务款。纪念日那天他给我买了一个戒指。我说省点吧,孩子还那么小,攒着。
我老公说,就当这笔钱咱没挣
现在这戒指我戴手上,连结婚的钻戒都没戴。这戒指感觉比那钻戒都值钱

 

嘿嘿

晚上去看寻龙决去了啊。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27)

热度(1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