寂寞屠城

写文不是我想写,想写就能写~~~~让我吃好,让我睡好,灵感就出来~~

梅长苏披风网上热卖!买家秀~~~谢玉的围脖已经把本宗主笑 失禁了~~~~

《琅琊榜》完结这么久,梅长苏同款披风却突然热卖起来。不知道是不是本身披风质量的问题,晒出的买家秀都有点不忍直视。本宗主已经笑失禁了~~~~~~~

(还在吃饭喝水的同学请注意个人卫生和安全,千万别喷)


酥胸是这样起范儿的↓↓↓

以及,这样子的


然而买家秀,是这样子的……

这位是东北名媛范儿↓↓↓

这位是身披床单范儿↓↓↓

这位是半夜起来上厕所范儿↓↓↓

这位是村口王师傅漂白头发漂错位置范儿↓↓↓

这位是安陵容范儿↓↓↓(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……)

这个是白雪公主变身失败得了近视眼范儿↓↓↓

这是人见人爱,花见花开范儿↓↓↓

还有全图磨皮自带模糊范儿↓↓↓


不仅梅长苏,霓凰同款居然也能男女混穿↓↓↓

一张毛毯,一个围脖,也能轻松cos出靖王的战袍↓↓↓

然而!《琅琊榜》的最in单品不是梅长苏披肩,不是霓凰同款白衣,也不是靖王战衣,而是谢玉的围脖↓↓↓

紫橙黄绿青蓝紫,集齐这几种颜色是不是就可以穿越到电视剧的情景里去呢?

前面吃货福利!《琅琊榜》同款里榛子酥,想吃的同学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↓↓↓

所长只能说,老板你是猴子请来的逗比么?以后还怎么直视《琅琊榜》?这些安利,我吃还不行嘛?

不仅《琅琊榜》被污了,白子画的长衫也难逃一劫。白子画的仙衣应该是这样的↓↓↓

可是万万没想到,买家秀是这样的↓↓↓请大声地告诉我左下角三个字怎!么!读!



所有的电视剧同款都要被你们玩坏了!

然而!!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。看看下面这位手工课满分的铝孩纸是怎样cos芈月哒↓↓↓

【歪楼了】

既然说到手工同款,强行cos,那么……

这是《名侦探柯南》里的小兰↓↓↓



评论(36)

热度(80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